加入脸书Facebook
4D Tipster 8am8 Scam Acesse Marketing Aerosia AlphaWave Asean Paradize Bank Negara Malaysia BBCoin Binapuri BINARY OPTION SYNC SYNTHESIS BNM Blacklist BOSS Cambodia Gamble CEO UNIONS City Harvest Church Dato Issue Direct Sales DongZong eCos2 Electric Saving Card EMGoldEX EZY CLOUD e租宝 f Fake MT4 Forex Scam Forex 外汇 gem Gem Coin General GlobalINFX Gold Investment Gold Investment Scam GPLF GreenCity GSM Hapag-lloyd Happy MMM Heng Yuan Global Group Hexagon IBS Igrownet Illegal Pyramid Scheme Internet Scam Investment Scam Jeunesse JJPTR Kra-Project MAMA CAPTAIN MasterMind Maxim Trader MBI MC OCEAN Mega Wisdom Mface Million Treasure Kelab MM MMM World Mon Space MOP Moxian MyCoin Naning Nirvati NKFX NuSkin One Coin PhytoScience PonziScheme PPC Property Agent RCFX Riway RWMI CLUB SagaJuta SBVI TRUST Scam Alert SeeMou SkyStar Stop Money Game T1FX Tone Excel TP Eagle Ufun UMartin UNASCOS Unico2u UONP3N uToken Valiant Capital Vitaxel World Ventures YS Mobile YSLM ZRII 二元期权 云数贸 互联网骗局 亚洲共荣投资 保健品类传销 假慈善 克拉币 克拉运河 其他 刮刮乐 募款诈骗 华教 南宁传销 南寧投資 卢台长神棍 原来是这样语录 天鹰国际联盟 宗教骗局 工作诈骗 庞斯骗局 快速致富計劃 恒远环球集团 打击非法传销语录 捐款 新闻 旅游金字塔 时事 独中 直销 省油省电卡 精神传销 网络骗子 羊胎素 老千 董总 虚拟币 裸聊 裸聊骗局 诈骗 赢讯通 金字塔老鼠会 雲通訊 马胜金融 鹿胎素 黄金投资


【日薪200不是梦,全身名牌,金戒子立刻实现】#PART2
这是我人生中遇过最可怕的事 也是万万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 建议各位最近找着工作的朋友们看看

以下是我昨天的经历 就这样 恶梦发生了
我本身是柔佛的一份子,但却想要到另个暂时还不属于自己的地方生活 所以我决定从柔佛到吉隆坡工作。于是在脸书群组里就发现了一位女生称自己是帮朋友分享工作的,她给了我下图男的微信号(SpermZai)。

我加他为好友后,他和我开始有了对话(全显示在下图),他自称外号叫黑枪 并没立真名。
他说这工作是卖蜂蜜,有交通可载,男女不拘(他跟我说女生更好),还有提供宿舍。

电话谈了后,我答应了他上KL工作,原本我开始说我自己买巴士票上去 但他急忙回复我说他能从KL下来载我,我原本有点怀疑,但认为大致上的人都是好人 所以我便答应了他。

然后他要我发我家地址给他 方便他过来载我,我便发了到了我家后 我把行李拿了上车 发现车上有另两个不认识的人(他的朋友),他们俩一看过去就不是好人 我开始有了疑心,但我还是上了贼车.

在车上时 他另一个坐在我身旁的朋友一直要我的电话,说要看看 问有没有游戏能玩,这刻我觉得我很聪明 因我在家里时就把所有关于朋友、好友、家人、亲戚 的照片视频备份到电脑,便把手机里有关于都删了。

我发现他一直注意着我的信息、微信等聊天软件(可能要找下一个目标),我记得还没上KL时他有跟我说可以找朋友一起工作(幸好我没把朋友拉下水)

他看了看,应该认为没什么好看的了 就把电话还了给我。我们到了KL后,他就直接把我带到他所谓的宿舍,当我把行李搬到屋内时 我更觉得不自在 因为那些人(他的室友)比他们更可怕 有各种纹身(先申明不是每个有纹身的朋友都是坏人,但很明显他们是)

我便开始觉得不自在了,然后下图男跟我说:不要觉得不自在,这句话我听了更不自在。
然后他便跟我说:你知道我们是做什么的吗?我已经知道我被骗上KL了

=====================
接着他又问:你在柔佛是有看过人家拿着一个桶到处找人捐钱吗?他跟我说他们并不是卖蜂蜜而是关怀中心,而且还跟我注明不是骗人的,不信可以带我去参观他称的那个中心。

他们的手法是(卖蜂蜜,底薪每月1800马币,有提供宿舍,男女不拘,还有帮关怀中心工作 有底薪拿,可以找朋友一起工作;因为找一个人有500马币抽,据说是诈骗的关怀中心公司给的佣金)

这句话很明显是什么工作了,我就开始假惺惺的回复 便说我可以工作后 问他们什么时候能开工(我敷衍了他们)

敷衍后我到了另一旁开始找人求助,我有很多外地朋友所以我才敢独自一人到KL,要不然不会独自上去工作, 我便开始联络了住在KL的朋友,我打电话时有位不认识的室友跑来找我聊天问我在干嘛。我知道他们已经在观察我的一举一动了,我便很平静的回答她 我在跟着家人报平安聊天啊。

然后她就说那不打扰你了啊, 我就开始发些奇奇怪怪的信息给了父母和朋友,幸好我家人朋友看得懂信息知道我出事了。我便信息家人朋友说我现在不方便通电话 这里宿舍通电话有点难。

=============

然后家人朋友都看懂了便使用信息回复我, 我就趁所谓的黑枪身旁没朋友时跑过去跟他说我爸妈不答应我做这份工。他便破口大骂:谁叫你多嘴跟你爸妈说,没心做就讲,都跟你说了没事的你不相信。

然后我就直接把我行李趁没人时离开(宿舍差不多20-30人住一间租的洋房),然后他拦下我 要我换他车油钱和过toll钱 我给了他180马币后,他还很客气的问我回去要做什么工,我又敷衍他说再看。

我朋友到了Kajang的Mydin后打了给我,我当时想着幸好我的交际圈广大,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用跑的去到Mydin,我的iPhone手机还显示我跑了 4.23KM的路(原来我还有这样的力气)

上了车后我便一一地向朋友们解释,听了后全都傻眼了
和朋友一起用餐时,他打了好多通电话给我 我完全不接,然后他便开始微信我说我还欠他一个100马币 要我汇款给他。他说100马币是刹车皮的价钱,我也傻眼了(朋友说他在找碴,因为刹车皮四年换一次)

然后我们便吵了起来,到最后我先心平气和的回复他说这100马币我会汇给他(他拿我家地址威胁我),然后他要我尽快汇给他

我朋友就载我到巴士站买了票要回家时,他微信我说要我到巴士站对面的7-11店把100马币交给对方。我骗他说我已经在巴士上了(但确实是我根本不在他所谓的巴士站,我的人在另一个巴士站)

然后我就说会今晚汇款给他(但我没有)因我朋友说有一次就有两次 他会一直不停的跟你要钱

====================

我之后就没回复他也平安的到家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发誓绝对不会再相信任何不认识和不值得相信的人,也发现原来家人朋友都很关心我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

也请朋友们千万不要轻易被骗上KL,女生更要小心和危险(想想一个女生和那么多男室友同一起二十到三十人在一个宿舍住,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没人能预知)

我朋友也要我别怕,因为他们拿我家地址威胁我汇款,但我也不怕,因我有他们宿舍地址。我朋友也说如果我发生什么事第一时间通知他们,他们会找黑社报复,我这里也通知了所有家人朋友,他们也会帮我留意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21247121540796&id=100009665284967

【日薪200不是梦,全身名牌,金戒子立刻实现】#PART2 这是我人生中遇过最可怕的事 也是万万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 建议各位最近找着工作的朋友们看看

标签: ,

Post a Comment

C.I.P.S

{picture#http://2.bp.blogspot.com/-mVhyHWWD7ek/ViwlpmBtL1I/AAAAAAAABCg/JI60B9NkCb4/s300/cips.jpg} Combating Illegal Pyramid Scheme Save Malaysia, 打击非法传销,保护马来西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batingIllegalPyramidSchemeSaveMalaysia}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