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脸书Facebook
4D Tipster 8am8 Scam Acesse Marketing Aerosia AlphaWave Asean Paradize Bank Negara Malaysia BBCoin Binapuri BINARY OPTION SYNC SYNTHESIS BNM Blacklist BOSS Cambodia Gamble CEO UNIONS City Harvest Church Dato Issue Direct Sales DongZong eCos2 Electric Saving Card EMGoldEX EZY CLOUD e租宝 f Fake MT4 Forex Scam Forex 外汇 gem Gem Coin General GlobalINFX Gold Investment Gold Investment Scam GPLF GreenCity GSM Hapag-lloyd Happy MMM Heng Yuan Global Group Hexagon IBS Igrownet Illegal Pyramid Scheme Internet Scam Investment Scam Jeunesse JJPTR Kra-Project MAMA CAPTAIN MasterMind Maxim Trader MBI MC OCEAN Mega Wisdom Mface Million Treasure Kelab MM MMM World Mon Space MOP Moxian MyCoin Naning Nirvati NKFX NuSkin One Coin PhytoScience PonziScheme PPC Property Agent RCFX Riway RWMI CLUB SagaJuta SBVI TRUST Scam Alert SeeMou SkyStar Stop Money Game T1FX Tone Excel TP Eagle Ufun UMartin UNASCOS Unico2u UONP3N uToken Valiant Capital Vitaxel World Ventures YS Mobile YSLM ZRII 二元期权 云数贸 互联网骗局 亚洲共荣投资 保健品类传销 假慈善 克拉币 克拉运河 其他 刮刮乐 募款诈骗 华教 南宁传销 南寧投資 卢台长神棍 原来是这样语录 天鹰国际联盟 宗教骗局 工作诈骗 庞斯骗局 快速致富計劃 恒远环球集团 打击非法传销语录 捐款 新闻 旅游金字塔 时事 独中 直销 省油省电卡 精神传销 网络骗子 羊胎素 老千 董总 虚拟币 裸聊 裸聊骗局 诈骗 赢讯通 金字塔老鼠会 雲通訊 马胜金融 鹿胎素 黄金投资


【假拿督打假拿督案件,主角JACKY WAN再推出新片】
【不给手续费?就叫印度水】
Jacky Wan 还有一群假拿督一样,他们的头衔都是花钱向不合法的集团,购买假头衔,企图欺骗公众。去年就爆出Jacky Wan 私下售卖拿督汽车铁牌,稍后他又涉及非法外汇投资项目,更因为抢客以及说错话,跟另外一名外汇老千 假拿督庄志雄杠上, 结果被一群人掳到夜店毒打。视频疯传超过500万浏览人次。

因为事主遭到Jacky Wan 的威胁,所以已经到警局备案。
以下是他向Jacky Wan 购买保险的经历。
===================
今天我想了一整天如何告诉大家我跟这人的故事,我不想再有人受到欺骗跟恐吓,我选择跟大家说明一切。。 当大家看到这人的时候应该都觉得很熟悉吧?

不错 , 他就是最近疯狂流传的嗱督打嗱督(保险经理)的那一位了,我跟这个人是通过微信朋友的group chart里认识的,而且在某一天他跟我相识已久的朋友出来喝酒,那一天就是我们正式的认识,也在同时我想把我的久保单取消,换新的保单。

而这人就告诉我说:你帮我买新的保单,我就当是一个service给你帮你取消就得保单,而且还帮你把钱bank in道我的户口'。

。。。在这里我想说的就是这人的人格就是他自称他是dato,可是他每次到酒吧喝酒都不付钱,而且还为难pr帮他签单,也经常告诉别人说他跟某某人很熟,其实他们才见过一两次面而已,还经常在我朋友姐姐的餐馆喝饮料不付钱,当我责问他的时候他都会说是我朋友要请他喝的(完全没有这回事)。

当他带我去保险总公司的时候,他曾告诉我说他之前他帮他的顾客取消久的保单拿回几十千,他的顾客很开心给他几千块喝茶钱。也在同时,我告诉他我是不会给他一分喝茶钱的。
当时他选择沉默,他是一个超级计较的人,而且喜欢沾人便宜的人,当我的久保单的支票出来后,是他自己说帮我去拿这支票而且还帮我bank in。

在同时我也答应他给他一年的保费,可是当我见到他的时侯,他就告诉我说他帮我取消久的保单是要charge 10% service charge的。

我的保险界的朋友,他们都说没有这回事,而我非常的生气不想给他任何一分钱包括一年的保费。然后这保险经理就告诉我说如果我不给他这10%的钱的话他就会叫印度gangster 到我的工作地方骚扰我。而且他在今天的早上还不停的微信我骚扰我,恐吓我。

而且据我所知他还骗了我朋友几千块,连他相识多年的朋友都说这个人以前就是当老千的,在这里我只是想说。。。朋友你想你其他朋友是下一个受害者吗?如果不想的话请把它share出去吧!不要再让更多人上当被骗了!!!

Jacky Wan 还有一群假拿督一样,他们的头衔都是花钱向不合法的集团,购买假头衔,企图欺骗公众。去年就爆出Jacky Wan 私下售卖拿督汽车铁牌,

标签:

Post a Comment

C.I.P.S

{picture#http://2.bp.blogspot.com/-mVhyHWWD7ek/ViwlpmBtL1I/AAAAAAAABCg/JI60B9NkCb4/s300/cips.jpg} Combating Illegal Pyramid Scheme Save Malaysia, 打击非法传销,保护马来西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batingIllegalPyramidSchemeSaveMalaysia}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