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脸书Facebook
4D Tipster 8am8 Scam Acesse Marketing Aerosia AlphaWave Asean Paradize Bank Negara Malaysia BBCoin Binapuri BINARY OPTION SYNC SYNTHESIS BNM Blacklist BOSS Cambodia Gamble CEO UNIONS City Harvest Church Dato Issue Direct Sales DongZong eCos2 Electric Saving Card EMGoldEX EZY CLOUD e租宝 f Fake MT4 Forex Scam Forex 外汇 gem Gem Coin General GlobalINFX Gold Investment Gold Investment Scam GPLF GreenCity GSM Hapag-lloyd Happy MMM Heng Yuan Global Group Hexagon IBS Igrownet Illegal Pyramid Scheme Internet Scam Investment Scam Jeunesse JJPTR Kra-Project MAMA CAPTAIN MasterMind Maxim Trader MBI MC OCEAN Mega Wisdom Mface Million Treasure Kelab MM MMM World Mon Space MOP Moxian MyCoin Naning Nirvati NKFX NuSkin One Coin PhytoScience PonziScheme PPC Property Agent RCFX Riway RWMI CLUB SagaJuta SBVI TRUST Scam Alert SeeMou SkyStar Stop Money Game T1FX Tone Excel TP Eagle Ufun UMartin UNASCOS Unico2u UONP3N uToken Valiant Capital Vitaxel World Ventures YS Mobile YSLM ZRII 二元期权 云数贸 互联网骗局 亚洲共荣投资 保健品类传销 假慈善 克拉币 克拉运河 其他 刮刮乐 募款诈骗 华教 南宁传销 南寧投資 卢台长神棍 原来是这样语录 天鹰国际联盟 宗教骗局 工作诈骗 庞斯骗局 快速致富計劃 恒远环球集团 打击非法传销语录 捐款 新闻 旅游金字塔 时事 独中 直销 省油省电卡 精神传销 网络骗子 羊胎素 老千 董总 虚拟币 裸聊 裸聊骗局 诈骗 赢讯通 金字塔老鼠会 雲通訊 马胜金融 鹿胎素 黄金投资

【这是我的问题吗?】
很多人来邮箱问一些低逼的问题, 我就会和不耐烦,然后我的语气会很不好,再不醒目的就会被骂!

【这是我的问题吗?】

提问:
1)请问这个文章在哪里?
2)为什么没有看过你报道这家公司?
3)你说这个是骗局,为什么没有被捉?
4)为什么没有看到受害者?
5)告诉你有个新骗局叫做南宁投资跟云数贸,还有一个是UFUN.
6)为什么每个礼拜都有外汇讲座,却没有人去捉?
7)版主你为什么不叫贸消部去捉?
8)公司都有商业注册,你凭什么说他们非法?
9)可以报道多一次吗?我要救我朋友!

 

回答:
1)有些课题昨天才报道,有些课题正在报道,有些课题报道不久。但是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浏览我们专页, 那么我写来干嘛?
文章已经分类好,在相簿的文件夹里面。 如果想要更快找到,
可以到谷歌:输入关键字+原来是这样
(南宁骗局 原来是这样)
(IBS外汇骗局 原来是这样)
(Worldventures 原来是这样)

 

大家也可以输入 (Combating Illegal Pyramid Scheme + 关键字)


2)世界上课题那么多,我又不是谷歌的弟弟,我又不是神的儿子,我还需要工作,写多了没薪水拿, 我也不是钢铁人刀枪不入。
所以不要抱怨为什么没有写。
你有疑问? 请直接联络国家银行,与贸消部查询你所怀疑的公司不是更好吗!


3)很多骗局都没有被捉啊,云数贸赖彩云,李金殿,IMDB 纳吉,南宁投资老千,圆梦集团王梓骅, 金玉华黄金骗案董事都没被捉啊!
因为我在这里告诉你,这些都是骗局。
骗局的意思就是骗了你,但是你却没有足够证据可以起诉对方,这就叫骗局。
傻逼们喜欢买虚拟币,跟圆梦集团,云数贸一样,每个人可以得到一个网络电子户口,包括投资MBI ~mface, 登入时都已经逼你默认这是一场游戏, 你同意了才能进入, 你拿什么去告他们?


4)没有受害者的就不是骗局了吗?
难道有受害者你又知道?
受害者需要向你报备?


5)告诉你有个新骗局叫做南宁投资,云数贸,还有一个是UFUN
谢谢你,麻烦你update 一下自己!


6)为什么每个礼拜都有外汇讲座,却没有人去捉?
这好像不是我的责任,我又不是报案王,就算我举报了你又知道?
执法单位不是消防队,不是你打电话说失火了,他们就开车。
需要很多人去举报,提供相关的实质证据与确定性,当局研究后才会采取行动,这些要靠大家去进行。


7)版主你为什么不叫贸消部去捉?
我要做的事情还不够多吗?!参考第六项


8)公司都有商业注册,你凭什么说他们非法?
搞清楚商业执照是什么才来顶嘴!
开车要驾照,出国要护照,传销要传销执照,集资要挂牌牌照!


9)可以报道多一次吗?我要救我朋友!
我们报导的你不去看,我写10次都没用!
别救你朋友了, 让他去死吧!不听你劝告的不是朋友!

Post a Comment

C.I.P.S

{picture#http://2.bp.blogspot.com/-mVhyHWWD7ek/ViwlpmBtL1I/AAAAAAAABCg/JI60B9NkCb4/s300/cips.jpg} Combating Illegal Pyramid Scheme Save Malaysia, 打击非法传销,保护马来西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batingIllegalPyramidSchemeSaveMalaysia}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Powered by Blogger.